探索德國皮秒雷射的嶄新境界: BiAxis QS Pico 皮秒雷射技術

什麼是 BiAxis QS Pico 皮秒雷射技術?

德國皮秒(biaxis QS)是一款在皮秒雷射技術上的先進創新,能夠在極短的脈衝時間內,對皮膚進行治療。德國皮秒技術在治療過程中運用了雙波長1064/532 nm,分別針對不同的治療目標和皮膚深度,這種精確性有助於達到更好的效果。同時,德國賓士透鏡的採用,通過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生成,可提升皮膚緊緻度和彈性,從而改善膚質。另外,其獨有的雙脈衝模式為敏感薄肌膚的治療提供了更多選擇,考慮了更廣泛的用戶需求。

BiAxis QS Pico 的應用範圍有哪些?

這項技術適用於多種皮膚問題,包括:

• 老化斑、曬斑、雀斑等色素問題

• 膠原蛋白重塑,實現皮膚緊緻

• 去除刺青

• 肝斑、色素沉澱等

皮秒雷射技術的原理是什麼?

皮秒雷射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釋放出極高的能量。這種高能量的脈衝產生了「光震波效應」,在色素顆粒內部產生快速的機械振動,將色素顆粒分解成更小的碎片,進而被體內的清除系統代謝。

為什麼選擇 BiAxis QS Pico 皮秒雷射技術?

與傳統雷射技術相比,BiAxis QS Pico 皮秒雷射能夠更準確地清除問題區域的色素,同時減少對正常組織的損害。這意味著治療進程更迅速,恢復期更短,和更低的治療風險。

德國皮秒雷射治療是否需要恢復期? 

由於其低損傷性,德國皮秒雷射治療通常不需要長時間的恢復期。患者可能會在治療後經歷輕微的泛紅或灼熱感,但這些反應很快就會消失。

治療過程需要多久的時間? 

治療的次數取決於治療的目標和您的個人皮膚狀況。歡迎諮詢我們的皮膚專科醫師,擬定個人計畫,以實現最佳效果。

頁次: 1 2 3 4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