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效女神動態玻尿酸,表情協調整體弧度自然

  玻尿酸施打是醫美療程裡相當受歡迎的項目,簡單注入在肌膚皺摺凹陷處或欲膨潤的部位,立即能達到填補與修飾的效果。女神動態玻尿酸(Restylane®)更具有專利OBT動態平衡優化技術,能隨著肌膚紋理移動,讓每個表情、臉龐弧度都更加自然。

玻尿酸有哪些用途?注射後的保濕原理

  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(Hyaluronic acid, HA),外型呈透明膠狀,存在於人體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。具有高度黏彈性、強親水性、保水性與潤滑作用,就像一塊海綿大量吸收水分,一分子的玻尿酸約能攜帶比自己500~1000倍重量的水分。然而隨著年齡增長,玻尿酸的生命週期因環境物質影響而失衡,濃度逐漸下降,造成皮膚含水量降低,進而產生紋路或是暗沉的情況。

  臨床上常在額頭、淚溝、鼻樑、臉頰、嘴唇、法令紋、下巴等凹陷部位施打玻尿酸。人體會將新注入與體內原有的玻尿酸融合,並開始吸收大量水分,肌膚便會膨漲、隆起。簡單且快速的改善下陷皺紋、恢復飽滿度。

玻尿酸三大功效:

  • 提升保水度:玻尿酸抓住水分,協助保濕、提升肌膚保水度。
  • 填補凹陷處:中小分子玻尿酸填補塌陷處,達到除皺的成效。
  • 支撐豐潤部:大分子玻尿酸支撐皮膚,填充定型、雕塑輪廓。

女神動態玻尿酸,動靜弧度皆自然安心

  女神動態玻尿酸是一種柔韌型玻尿酸。承襲北歐極簡精神,講究由內而外、低調奢華的細節,以「動態美學」為設計概念所打造。改良傳統交聯型玻尿酸的缺點,以OBT動態平衡優化專利技術(OBT;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),提高玻尿酸凝膠的拉伸力(Flexibility),使瑞絲朗動態波尿酸的凝膠柔順、具備韌性、支撐度,拉伸力高、組織相容性佳。

  同時通過美國FDA、歐盟CE與臺灣衛福部核可上市。超過2,500位研究個案及全球上市後長期追蹤研究,獨樹一格的產品特性,能使注入後的女神動態玻尿酸隨著表情擺動,依照臉部結構與條件,打造360°完美零死角。並經醫學證實,效果最長可維持達18個月,高達96%的患者認為術後成果自然,滿意度獲得認可。

女神動態玻尿酸的優勢:

  • 絕佳拉伸力:動態平衡優化專利技術,隨著神情動態自然呈現。
  • 親膚支撐度:具支撐度的柔韌質地,彷若天生肌膚般自然塑形。
  • 組織相容佳:微導親膚科技,讓注入的玻尿酸與組織緊密貼合。
  • 效果長持久:長達12-18個月的成效持續力,術後滿意度極佳。

完美精緻的玻尿酸施打,仰賴面面俱到的評估

  施打玻尿酸時.依據針劑濃度、分子大小的不同,效果、質地和支撐度都不一樣,因此作用在表皮、真皮、皮下組織等深、淺層結構的療效完全不同。必須經由專業醫師根據患者狀況與膚質需求,挑選適合的產品,並進行施打深度、部位、劑型、劑量、五官與骨骼走向等多面向評估;同時醫師須具備對玻尿酸物理特性,如:濃度、黏彈性、支撐性、內聚力、吸水性、拉伸力等的瞭解,掌握不同產品材料性質、靈活搭配運用,這些都是術後成功的重點。

頁次: 1 2 3 4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