脈衝光升級高效技術,彩衝光同時改善多症狀

  有著午間美容之稱的脈衝光,比雷射溫和、恢復期短.完整光譜的特性,能同時改善酒糟肌、微血管擴張、表淺斑點、傷疤、膚色暗沉不均等多種症狀。「彩衝光」是脈衝光技術的升級.能一次對症30種以上的肌膚問題,同步改善複合病灶的膚況。

彩衝光、脈衝光是什麼?

  脈衝光療法(Intense Pulsed Light , IPL)是介於自然光與雷射光之間的綜合光波,混合了多種雷射的光束,屬於寬頻高能量光譜。作用方式是加強特定一段的天然光波,並以持續時間極短的電壓或電流,用脈衝信號(Pulses)形式散發的能量。多波長、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,包含了除斑、除血管、修護肌膚等三類型的雷射波段,進入皮膚後,各式病灶會各取所需、吸收不同波長的雷射光,因而優於雷射固定波長的光,也被稱為溫和的綜合型雷射。

  來自科技大國以色列的全球光療雷射領導品牌Lumenis,將傳統的IPL脈衝技術升級、進化改良,結合新式IPL脈衝式「OPT專利彩衝光」與多點式銣雅克激光「ResurFX™梭時雷射」,研發出新一代「M22™彩衝光梭」(“洛明尼斯”脈衝式光照 / 銣雅克雷射) 獲得美國 FDA 、歐盟CE與臺灣衛福部等多重認證。經全球醫界超過10年實證,目前已累積超過2000位歷經10年定期治療的亞洲案例。

「M22™彩衝光梭」一次改善多項肌膚困擾

  結合OPT彩衝光和無創凝結梭時雷射的優點:

  • OPT彩衝光-光熱效應:改善色素沉澱
      脈衝光直達真皮層,專利OPT技術(Optimal Pulse Technology 完美立方波型脈衝科技)提供穩定連續分段脈衝能量,改善脈衝能量起始輸出過高、不均、不穩定和末端遞減的狀況,進而大幅減少熱傷害機率,也提高治療有效性。搭配9大濾鏡功能,精準運用不同波長段,將黑色素引發的色斑(如:曬斑、荷爾蒙斑 / 肝斑、老人斑、雀斑等)、微血管擴張(黑眼圈、酒糟肌、局部紅腫、色素沉澱、熱潮紅等)及疤痕紅斑(長年痘疤、手術疤、外傷疤、燒燙傷疤等)等一一打散,達到彩光煥膚(Photorejuvenation)效果。
  • ResurFX™梭時雷射:隱藏毛孔凹洞
      將獨特波長銣雅克 Erbium 1565nm 無創凝結飛梭雷射光束,以非入侵性、無開放性傷口的點陣飛梭雷射技術(Fractional Photothermolysis)分段成無數個微小點陣,搭配CoolScan™無痛掃描技術,內建600種不同組合的點陣參數,能透過不同形狀、大小和密度的光束圖案,精準控制每個分段式光點,以亂點掃描、均勻分散的打印(Stamping)方式穿透能量至真皮層,因此可因應需求調整能量及密度,使皮膚有充分的散熱時間,快速治療大範圍面積。輕柔喚醒深層肌膚膠原蛋白再生,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並恢復彈性,改善毛孔尺寸(粗大、凹洞等)、修復紋路(細紋、妊娠紋等),重建正常柔膚組織,優化整體膚質更細緻、滑嫩。
  • 9大濾片:量身訂製療程
    M22™彩衝光擁有7種單波濾鏡及2種專利雙波濾鏡可調整不同能量波段,為患者依據膚況客製規劃不同波段光的治療。
    • 7種單波濾鏡可改善:酒糟、淺層斑點/曬斑、雀斑、老人斑等色素斑點/泛紅的酒槽肌、微血管擴張/改善毛孔鬆弛細紋/除毛/深層微血管的粗毛髮等病徵。
    • 2種專利雙波濾鏡:
      • 淨痘濾鏡-Acne 雙波淨痘濾鏡:擁有寬光譜和紅藍雙波長能量,有效抑制痤瘡桿菌、舒緩發炎、青春痘與紅痘疤的症狀,調節皮脂。
      • 網紅濾鏡-Vascular 雙波網紅濾鏡:同樣擁有寬光譜和雙波長,針對深淺層血管作用,對抗血管擴張、細血管絲的不正常增生。

  M22™彩衝光梭使用藍寶石冷卻晶體(SapphireCool™),將接觸皮膚溫度保持在迅速帶走熱能餘溫的攝氏4°C,減少疼痛感,同時保護組織不受到過度熱能傷害;兩款尺寸的接觸冷卻探頭,更可依據患部範圍選用,效果更為精準。過程溫和舒適,術後無開放性傷口、結痂輕微,修復迅速、修復期短,對副熱帶地區及亞洲人膚色改善更為安全。有效率地全方位應用在各種肌膚問題。

  相較於單一波長的雷射,想改善不同的症狀,雷射需要不同的雷射療程與儀器,時間與成本較高;脈衝光是一個波段的光能,還可以藉由更換濾片改變波長,效果顯著又安全。彩衝光保有脈衝光的優點,並讓能量更精準、疼痛感更輕微,是高效率的治癒選擇。

        膚質是動態變化的,並且可能合併多種病徵,彩衝光完成療程建議連續3-6次,每次間隔3-4週,能達到最佳的改善效果。諮詢專業醫師依照自身膚況、希望達成的目標,給予單一波長或合併不同波長結合能量、脈衝時間等專屬療程建議,才是照顧肌膚最佳的方式。

頁次: 1 2 3 4 5